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0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9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议。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郭明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永伟主持。

会上,郭明虎传达了湖北省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政治安全要放在首位,安全工作要抓细、抓小、抓实。朱继平指出,要坚决守住安全工作底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安全的重要性;二是防微杜渐,面对问题要拉闸式杜绝。王文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安全;加强各类安全教育宣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加强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平安校园建设。于永伟在主持会议时提出,要关心、关注、关怀重点群体,强化安全日常管理,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安全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几起校园安全案例,提醒学生注意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