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2-06-2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洪宝儿)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我院管理系联合荆州区禁毒委员会开展了主题为“全民禁毒,幸福荆楚”的禁毒宣传月活动,包括参观禁毒教育基地、6·26禁毒宣传月主题展览巡展、禁毒宣传文艺晚会、6·26国际禁毒日健康跑活动等内容。

3245B

在国际禁毒日健康跑活动中,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向管理系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沿林代表志愿者服务队接旗。此次禁毒宣传月主题展览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0余份,展出禁毒展板20余块,毒品高仿实物展示近30种,受教育师生及群众约5000余人,活动得到了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指导,也是我院青春健康基地项目和高校项目的服务内容之一。

5A208

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水平,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争当禁毒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的新高潮,用新风采、新担当、新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3D3D4

45151

(图片由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