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2022-05-2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燕梦蝶)5月20日,第十六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青春献礼二十大 颂歌筑梦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西校区12舍前篮球场举行。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出席观看,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摩。

48BEE

45AC7

58001

大赛由韩立、赵子衿两名同学主持,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梁明明、学生工作部王琳、教育与心理系鲁婷三名老师担任评委。第一轮10名选手演唱各自的曲目后,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第二轮角逐,8号选手谢丽娇获一等奖,6号选手许梦茹、9号选手于佳获二等奖,4号选手陈健、10号选手杨泰馨、3号选手刘筱航获三等奖。

35230

33CFA

3FB83

4B44F

2EE49

3DEF2

3DF39

本次比赛包括线上海选、线下初赛、决赛三个环节,两百名选手参与,历时20余天。决赛分为唱响青春梦、献礼二十大两个篇章,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killer》拉开序幕,中场穿插互动抽奖环节与机电系学子风采展示等内容。选手们歌声嘹亮、神采飞扬,用旋律颂党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6号选手许梦茹深情演唱《不忘初心》曲调悠扬,带领观众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8号选手谢丽娇以一曲《错位时空》,致敬抗战先烈,感恩无名英雄,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10号选手杨泰馨演唱的《热铁皮房里的夏天》,洋溢火热的青春激情,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4E83D

31019

比赛结束后,梁明明对选手们的表演做点评。王文凯、朱继平、康建虎、学工部部长罗婷、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付兵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48575

决赛历时2个小时,在歌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543DF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

(摄影 郁鑫 李佳慧 李彦君 张蓝玉 卞思羽)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