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签约受聘仪式
2021-09-0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彭彩丽)近日,在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会议室,我院与该单位举行签约受聘仪式。

3BE10

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涂哲明、副院长邓晓鹏等出席签约受聘仪式,我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精神卫生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3F780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负责人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朱继平强调了本次校医合作的意义,他认为,学生的安全是学校的底线,学校要守住底线,离不开精神科医生的专业诊断。此次校医合作协议的续约签订,既是对此前合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合作的希冀,今后通过加强与精神卫生中心的合作,能更早更及时地干预心理危机,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守住生命底线。

31666

刘波表示,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在心理问题的课题研究方面,与文理学院进行长期、紧密地合作,将专业和数据相结合,多方面多角度地对大学生心理问题进行研究,为日后预防和治疗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提供理论和科学依据。

签约仪式后,于永伟为钱兴山医生和刘长成医生颁发聘书,对钱医生此前六年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刘医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