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荆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负责人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
2021-03-2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程欣悦)3月24日下午,荆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主任甘莹、刑侦支队政委管泽平一行来我院对防诈骗情景剧排演进行指导。长江大学武装部主任周正江,我院党委副书记孙细望、教育与心理系负责人参加。

表演结束后,甘莹对教育心理系同学有血有肉的细节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排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剧情应更加凸显防诈主题的教育意义;二是剧中应融入公安系统专业术语;三是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增强和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管泽平指出,表演可以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入老百姓当中,用喜闻乐见、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形式来传播防诈骗知识。

孙细望强调,情景剧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同时要以排演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通过广泛宣传来提高学生防骗意识,通过警校联手共建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