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0-10-1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祝峰)10月18日,我院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70余家用人单位来院招聘,单位性质涵盖了国有控股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私营企业等,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49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3530人,专业面涵盖了我院各个专业。

49741

毕业生向招聘人员了解企业情况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手持个人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人员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与毕业生进行热情交谈。

此次招聘会分为上午的现场招聘和下午的复试。在两个小时的招聘中,企业共收到学生求职简历1527份,26家企业组织了复试。据统计,当天共有40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4222C

王文凯(前排左二)、朱继平(前排右二)、孙细望(后排右二)到现场指导工作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及毕业生交流,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前谋划、妥善安排,在招聘会前期,提前通过电话、QQ、微信、邮件等方式邀请用人单位到会,在我院就业信息网站发布招聘会通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桥梁工作。各院(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完善服务细节,确保招聘会顺利召开。

5F6D8

现场人头攒动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校园综合招聘会,也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具体举措。

自9月底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共举办了1场空中双选会(线上)、1场(线下)校园招聘会;2场空中宣讲会、12场线下校园宣讲会;举办就业指导培训活动1场。后期,拟举办线下宣讲会6场、就业指导培训活动6场。

(摄影 张天龙 谢承玉 郁鑫)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