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0-09-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9月16日,我院在荆州区狼牙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荆州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辛、副部长王俊,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21名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朱继平讲话

朱继平向完成役前训练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历年来始终把为部队“选精兵、送人才、保质量、重成效”,放在征兵工作的重要位置,鼓励、推荐思想觉悟高、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优的同学应征入伍。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携笔从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此次入伍的新兵战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他勉励全体新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到部队大熔炉里锻炼自己,更早更好地实现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用实际行动兑现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

3F19C

欢送会现场

刘辛向入伍新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在学习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复合型人才,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青年。二是学会自立、进而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守纪律,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自觉培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在军营中展示文理学子的时代风采。三是梳理好近期目标和远期理想之间的关系,珍惜军营生活,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一名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将不辱使命,带着学院、老师、家人的重托,履行好一个合格战士的职责。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新兵赠送纪念品。

E287E

领导与全体入伍新兵合影

(摄影 张天龙)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