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4作品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中获奖
2016-05-27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思薇)近日,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作品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建设与设计系学子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方文龙、刘鹏、匡燕芳的作品《民族·传承·张居正古街》,张丞杰、李雯的作品《时移世易祭三义》,分别由陈亮和田从祥老师指导,同获一等奖,将进入8月在东南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民族·传承·张居正古街》效果图

《时移世易祭三义》效果图

据悉,此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旨在激励高校学生学习计算机设计软件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设计能力。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157所高校的462支队伍参加比赛。

(图片由陈亮提供)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