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贯彻准则条例 全面从严治党
2016-06-08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6月8日,我院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荆州市纪委(监察局)室主任陈庆华作《准则》《条例》学习辅导报告,这是我院“履职尽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陈庆华作报告

陈庆华以《贯彻< 准则>< 条例>  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准则》《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意义,《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认真进行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陈庆华用鲜活案例,分别列举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行为。陈庆华表示,抓好两部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做到原原本本地学、仔仔细细地照,规规矩矩地做、认认真真地抓。陈庆华说,“履职尽责”、“两学一做”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就是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确保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对广大党员来说,就是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会议现场

院长梅平、党委书记王金琼,副院长李琴、郭睦庚、王学峰,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孙细望主持。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