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郭睦庚一行访问省内三所高校
2016-12-02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郭睦庚一行与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负责人交流会谈

本网讯(记者 刘磊)11月30日至12月1日,我院副院长郭睦庚带领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合作教育处、财务处、学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访问了湖北省内三所高校。

11月30日下午,在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郭睦庚一行受到了该院院长李明清的热情接待。

双方分别就共同关心的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辅导员队伍管理与建设、招生录取工作经验与做法、学费收缴以及预算管理与执行、科研及项目管理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日上午,在湖北大学知行学院,郭睦庚与该院副院长钟春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了学校转型发展、教学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当天下午,郭睦庚一行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副校长侯祖飞、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洪斌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应用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创客空间、国学馆、“钱学森纪念馆”等,双方就学校转型发展、辅导员队伍管理与建设、科研及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探讨学校的教育发展之路。

郭睦庚一行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副校长侯祖飞的引导下参观“钱学森纪念馆”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