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文化节•出彩医护人风采大赛完满谢幕
2017-05-16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向柳青 韩卉)5月15日晚,第十一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出彩医护人风采大赛在西校区完满谢幕。我院党委书记王金琼、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长江大学医学院护理系主任周红教授、教学办主任黄柏青等应邀出席活动。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中,300余名师生共同领略“白衣天使”的靓丽风采。

整场比赛包括12个项目,医药与护理系的同学们围绕“爱心·感恩·奉献”的主题,以声乐、舞蹈、小品、话剧、礼仪展示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职业精神。

在欢快的鼓乐声中,比赛拉开帷幕。同学们带来手语《感恩的心》、小品《上岗》、话剧《医者仁心》、相声《医生与护士》、情景剧《同桌的你》、对唱《明天会更好》等节目,用饱满的激情歌颂了白衣天使守护健康、燃烧自己的奉献精神,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赢得现场观众声声赞叹。

经过激烈比拼和严格评选,护理5163班《护理礼仪》节目折桂,护理5162班《护理礼仪》、临床5163班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并获二等奖,临床5165班的《医者仁心》、临床5162班的朗诵《歌颂医护》和护理5161班的相声《医生与护士》并获三等奖。

大赛在周红教授的祝福声中谢幕。她高度评价了医护专业同学的表演,认为同学们基本功扎实、气质温婉、着装得体,将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和优雅仪态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勉励大家谨遵医学生誓言,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精神,实现自我的全面发展。在热烈的掌声中,周红预祝我院医药与护理系越办越好。

(摄影 程泽泽 李敏敏 韩卉)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