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宿舍改造进行时】战高温斗酷暑 顺利启动施工
2017-08-21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汪静)暑期是全校师生休假、充电的良机,更是校园维修工程施工最繁忙的时候。今年暑假,我院将对学生宿舍实施全面维修改造和更换床铺桌椅,使所有学生宿舍达到标准化寝室建设目标,从根本上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目前,各项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起吊车上料

8月21日,是暑期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正式施工的第5天。走进城中校区和西校区的各个施工现场,随处可见施工人员奋战正酣的身影,电钻声、敲打声不绝于耳。各施工单位冒高温战酷暑,争分夺秒抢夺工期。

宿舍楼维修改造现场

截至目前,城中校区1、2、3、6号学生宿舍门窗的拆除工作全部完毕,瓷粉、瓷砖等材料进场,相关工作陆续开工;施工人员认真处理1、2号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拆除的旧门窗等废料残渣;3号学生宿舍楼开始部分门窗的修补和粉刷;西校区1、2、4号学生宿舍楼木门全部拆除完毕,瓷粉、瓷砖等材料陆续进场。

砌墙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负责人严把施工程序和安全关,对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进行认真监督和巡检;我院后勤与保卫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坚守岗位,及时协调、解决现场问题;院领导深入施工一线,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对宿舍维修改造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贴瓷砖

8月20日上午,院长梅平、院长助理郭明虎深入两个校区施工现场,查看了暑期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情况,慰问了后勤部门暑期坚守施工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梅平要求大家工作上有前瞻性,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全面协调好、对接好各项工作内容和步骤,希望后勤部门和施工单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作出积极的、更大的、新的贡献。

调瓷粉

暑假期间,学院将对城中校区1、2、3、6号学生宿舍,西校区1、2、4号学生宿舍进行内墙粉刷、室内储物柜封包、更换防盗门、室内线路铺设、家具更换、卫生间和盥洗室改造。同时,还将对剩余未装空调的寝室进行空调安装,实现学生宿舍空调全覆盖。

室内电路布线

女生宿舍维修改造现场

新床架

翻新的家具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