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17-06-09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6月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暑假前的学生工作,院长梅平出席会议并强调,学工队伍要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要保持勤奋与进取精神,实现能力和水平提升。

孙细望主持会议并就安全工作、考风考纪、学生活动等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要深入毕业生中,了解掌握情况,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保证安全文明离校;要对非毕业生加强安全教育、引导,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关键节点、重点人群信息收集,加强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磊通报了5月份学生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具体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人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芳以“克服职业倦怠 加强队伍建设”为题作工作经验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招生宣传、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等进行部署。

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