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周从标主持召开资产移交工作协调会
2020-05-12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5月12日)上午,长江大学副校长周从标在我院城中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资产移交协调会,就城中校区学宫餐厅、老年干部活动中心办公场所的交接事项进行了沟通和协商。长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强、党委书记凌新华,后勤保障部书记方先尧、副部长郑秀才、饮食中心经理鲁平,东校区医院院长和战,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平川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就城中校区学宫餐厅及老年干部活动中心办公场所移交情况进行协商解决。

周从标指出,将城中校区学宫餐厅转交给文理学院,是学校作出的决策部署,既是为了提高文理学院的办学条件,改善师生生活环境,也是为了给复学提供充分条件保障。各相关单位必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资产清查和资产移交工作。周从标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算好账,更好推动学校长远发展。

王文凯、朱继平分别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文理学院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要求,加快对学宫餐厅国有资产的移交工作,为老年干部活动中心办公场所的搬迁提供必要帮助,并加快相关场所的改造升级,为学院的复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后,与会人员到学宫餐厅、老年干部活动中心、校医院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周从标(右一)在学宫餐厅考察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