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行长向黔一行到访我院
2020-06-08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6月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行长向黔一行3人到访我院。我院院长王文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客人并主持交流座谈,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文凯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向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近年来对学院办学给予的多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未来在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学生奖助学资助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向黔表示,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学院复工复学。

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副行长欧阳锋、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古城支行行长姚俊芬一同来访,我院财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