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战疫情】关于进出校园通道实施临时管制的通告
2020-01-29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强校园公共场所管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长江大学决定自2020年1月28日起,对出入校园的人员及车辆实施管控。按照长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8日起,对城中校区出入人员及车辆实施管控。
  1、除已注册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进入(因公务确需进入校园的,由学院办公室确认)。
  2、暂时封闭西大门及北门(解封时间另行通知),所有需出入校园的人员及车辆绕行南门。
  3、居住在本校区的人员凭本人校园一卡通或其他有效证件通行;长大及政府部门人员来学院公干,需持本人有效证件,并经我院相关部门确认后方可通行;来院走亲访友的,需持本人有效证件,登记个人信息,接受体温检测,并经亲友确认后方可通行。所有来院人员均需佩戴口罩。
  4、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本决定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恳请谅解。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