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战疫情】致学院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2020-03-07
作者:学院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全体女职工:

值此“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的全体女职工,特别是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女职工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既是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又是履行女儿、妻子、母亲责任的模范。你们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关爱、理性、卓越”的亮丽风采。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女职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为保证“停课不停学”,你们发挥聪明才智,利用网络开展教学,用母爱的微笑,全心关注学生的成长;为配合疫情防控,你们闭门不出,创造丰富的隔离生活;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群众生活供给,你们给社区群众送菜送药、问寒问暖。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勤劳、向善、奉献”的女性精神,在特殊时期充分体现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展示着巾帼奋斗者的别样芳华。

春天已经来临,疫情即将过去。让我们携手同行、努力拼搏、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共同创造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更加美好的灿烂明天!

衷心祝愿学院女职工节日快乐!祝愿你们及家人幸福安康、工作顺利!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