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城中校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2020-02-11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张曦)近日,受新冠肺炎集中爆发的影响和居家隔离政策的严格实施,校园基层防控工作的难度增加。一批在校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一线,在党委书记朱继平的号召下,城中校区成立了以朱继平、长江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凌新华等7位党员同志为成员的临时党支部委员会,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的第一线。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恪尽职守、失责必究”的要求为己任,采取党员干部包楼栋的方式,发动支部38名党员逐户登记住户人员信息,确保无一遗漏,掌握了校园住户人员身体状况的第一手资料;发放校园出入通行证,保证校园住户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疫情蔓延风险。同时,针对居民不配合、不支持等问题,党支部加大对校园巡查和对居民劝导力度,将联防联控和人文关怀落到实处,保障了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摄影 张曦)

(责任编辑 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