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多措并举保障封闭隔离人员安全稳定
2020-02-08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2月6日,学校一对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一家三口被市疾控中心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到通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长江大学对城中校区家属区相关楼栋单元进行了封闭隔离,并对该单元及附近区域进行了消毒。

城中由党委书记朱继平牵头成立"长大城中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负责整个校区的防控工作,深入每户摸排信息,了解详细情况,并进行思想安抚和疏导。封闭楼层住户必要的生活物资,由学校后勤专人负责代为采购,我院安排专人发放,并安排专人值班,负责信息联络,垃圾清理,卫生消毒等。及时发布通告,让广大教职工了解实际情况,消除恐慌,减少外出,做好防护工作。进一步加强门卫和校园管理,严禁一切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严禁校园内一切聚集性活动。多措并举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