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召开第28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2020-03-24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3月24日上午,第28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召开,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

朱继平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要坚持“一会一问一报”,准确掌握师生动态。要尽快组织教职工有序安全返荆返岗,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要杜绝学生提前返校,确保学生安全。他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指导方案,出台有效的就业举措,积极利用一切资源,广泛拓展就业渠道。要帮学生认清目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

孙细望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就业形势愈发严峻。面对严峻形势,需采取有针对性的政策加以应对。要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就业观。要主动联系就业单位,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为学生和就业单位搭建沟通平台。要指导学生及时准确填写就业材料,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和完整。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师生异动、考勤打卡等情况,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分别通报了教师返岗情况、毕业生就业率,并部署了抗疫优秀教师事迹申报、线上招聘等工作。

据悉,从今天开始,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由每天召开一次变为每两天召开一次。

 

(特约编辑 李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