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2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周芳)4月2日,人文与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战斗的你,闪亮的星——写给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英雄人民》。

在英雄人民精神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围绕疫情期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班风学风建设等内容踊跃发言。中师5185班党员张千禧说:“协助村干部在卡口执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于我这名新党员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也充分意识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学前5172班党员刘骞说:“志愿者工作已经结束,接下来我会协助任课老师,帮助同学们更好开展网上学习,同时也提醒同学和家人们不能放松警惕,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

活动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党员发展做好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 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