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4
作者:机电系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文婷)今天是清明节,上午十点,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在网上给烈士献花,全体默哀一分钟,浏览和查看英烈事迹,书写感言体会,追忆和悼念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大家还观看了抗疫MV《清明节祭英烈缅怀抗议英雄》、《党旗飘扬的方向》,学习在抗疫一线的党员用生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的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参与活动后纷纷表示,会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奋进新时代。 

党员饶艳丽表示,前线人员用生命和汗水护全国人民安危,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向他们致敬,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继续传承。支部书记辛裕希望全体党员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心怀感恩、求真务实,时刻保持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特约编辑 李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