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第35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8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35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责任目标和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会议。

朱继平指出,要统筹推进“两手抓”工作,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一手抓紧抓牢毕业生就业。要在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扎实推进疫情的安全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朱继平强调,各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践行在实践中,严格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相关工作任务,坚持底线思维,时刻抱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开展工作。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三个一”举措,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尤其加强对“五一”假期出行人员的防疫管理,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防疫,确保校园“零疫情”“零事故”。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优化就业工作方案,建立落实就业工作“包保”制度,掌握就业动态,帮扶就业困难学生,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努力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他还就进一步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舆情监控,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深落实落细等方面作了强调。

孙细望要求,各系部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并从思想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班主任培训考核、征兵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

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近期毕业生就业、线上教学、考研复试、征兵入伍等情况。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