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孙细望与学生代表座谈征求意见
2019-10-26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10月25日下午,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在行政楼会议室与16名学生代交流座谈,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意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从校园环境建设、教学条件改善、教学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孙细望一边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一边及时作出相关回应,并不时就相关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结合学院当前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他表示,对于一些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及时解决落实。

孙细望在总结讲话中说,与会学生代表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有助于帮助学院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完善条件保障、提高教学质量。他希望同学们铭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拼搏,交一份满意的大学答卷。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