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三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2-11-04 15:03:40  作者:  点击:

    第三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坦) 第三届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于2022114日在长江大学南校区教学楼402教室顺利召开,第三届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由第三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干事徐鹏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王瑆皓、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南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第三届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各部长、分队长以及各位新干事。

    68c0f3171ba7838e14fd31ff96d3ebb

    第三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并由第三届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总队长王坦为本次大会致辞。总队长的语句简短而有力,让每一位到场干事都深深体会到志愿者精神的可贵;总队长指出:时代需要志愿者精神,更需要志愿者!正是志愿者们乐于付出、甘于奉献、不言回报的高尚情怀,让志愿者服务队的精神文化有了新的诠释。

    5d682187198327da9741a714ca6d597

    总队长王坦为大会致辞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全面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更舒适的展现自我的平台,致力于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打造成具有系部特色、纪律严明、精诚团结的特色组织 。为此,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为社会提供的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4000小时,参与各种社区活动10余次,并积极响应市团委号召,积极参与“荆州市文明劝导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为提高服务队干事的思想觉悟,倡导文明的志愿服务原则,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制定并通过了一系列规章制度用以明确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入会、退会要求,志愿活动参与人员行为准则,日常活动管理办法等要求,致力于把服务队打造成一个组织严明、风气淳朴、乐于奉献的团体。

    5c485e12c522a83690ac19b49692a16
               服务队部长蒋俊豪宣读服务队规章制度

     

    大会的最后,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王瑆皓老师对2021——2022学年度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并公布荣获年度“优秀志

    8de67f036b7eef87283eadbc7006511

    王老师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奖

    愿者”、“先进个人”奖项人员名单。王老师首先给予获奖者祝贺,并指出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愿大家继续努力,将充满活力与智慧的青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最后王老师对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青春似火,青春无悔,青春不朽,在聆听了王老师的谆谆教诲后,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奉献爱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实现大我,服务大家,更好地成就自我。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校园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志愿者服务队每一位成员的幸福感、成就感,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f44719d674175cb5b47dc2df35af785

    第三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

    我们可能只是茫茫草原上的一棵小草,因为一种精神,我们在这里携手演奏青春里快乐激昂的完美乐章,我们可能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尘埃,因为一种精神,我们在这里团结,成为生活中风雨无阻的坚实力量。今天,我们相约文理,相遇于晨曦,有机会共同见证晨曦志愿者们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收获,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晨曦未来的辉煌!

                                                     (编辑:王坦)

    (摄影:纪晴)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