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11-06 16:20:38  作者:  点击:

    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伦锦)为了让高职部学生会的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高职部学生组织的优良作风,增强自身责任感。于2022116日在南-J514教室开展了高职部学生会成立大会,黄婷婷书记、王瑆皓老师、龚晓曦老师、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滑福明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国歌的伴随下展开,全体成员起立,会场充满肃穆的气息。激昂的国歌带动少年人胸腔中的的汩汩热血,心中充满着对未来不定性的无畏。随着音乐的停止,会议进行第一项,第五届学生副主席李梦瑶为会议致开幕词,自信的姿态、振奋人心的话语,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李梦瑶致开幕词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屈民烨宣读各部门成员名单,带领大家了解新成员。一个个陌生的姓名,一张张崭新的面貌,怀着一腔热血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会议第三项,主席熊祉恒引领新成员学习学生会规章制度,他强调新成员应牢记使命,遵守纪律,认真服务同学们。

    主席屈民烨

    随着熊主席的讲话完毕,会议进行到第四项,由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介绍,同时带领大家认识部门加入的新成员,部门介绍让新加入的干事们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应该履行的义务以及要遵守的部门规则并且对各自的定位有了一定的了解。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黄婷婷和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瑆皓分别进行讲话,对本次大会作以简单小结,并希望大家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将学生会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校学生。

    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全体成员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让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让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编辑:章盈盈、刘伦锦)

    (拍摄:章盈盈)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