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2022年秋季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2-11-04 10:15:11  作者:  点击:

    全体师生: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关于开展2022年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职部进行了2022年秋季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经我系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评议、系部审核,拟推荐以下60人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400人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现予公示。如对以下获评学生有异议者,请在3日内(11月4日—11月6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证据确凿。

    咨询电话:0716-8068203 赵老师

    投诉电话: 0716-8068203 汪老师

    电子邮箱:xgczzzx203@163.com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