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8 12:57: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钟万富)10月27日晚7点,高职部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开展2022年10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总支书记黄婷婷主持。

    政治学习阶段,黄婷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学习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的最后开展了主题研讨(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体会),全体党员结合近期自身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会议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