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各班级开展“诚信与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3-03-17 10:41:44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引导学生坚持诚信为本、提高自身修养,高职部各班开展于3月10日至3月15日展开了“诚信与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在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积极组织观看相关视频并强调了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感恩教育不仅能培养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美德,且能够促进学生健康人格的成长,对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营造了自强自立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同学们“言必行,行必果,知行统一”的诚信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培养了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为共创文明和谐校园而做出贡献,在不久的将来也能够将这份品质用于建设祖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