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总结大会

    时间:2023-03-17 14:26:3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伦锦)为了展示与总结学生会各部门过去的半年里所完成的工作情况,更是为了调动学生会的同学们在今后工作的积极性,更好的为我系部师生服务,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16日,在城中报告厅召开2023年第一次总结大会,系领导、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悠扬的团歌包围中,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请全体起立奏国歌。国歌结束后,由各部门分管主席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指出在过去半年里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并希望依次有所改变,在未来的工作中精益求精。

    团总支书记黄婷婷书记引领大家一起高瞻学生会的未来,希望各部门能吸取过去的教训更好的做好今后的工作,紧接着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瑆皓对本次大会进行一次小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创新和突破。

    时间如白马过隙,转瞬即逝,眨眼间忙碌的2022年已经离我们而去,面向我们的是充满朝气的2023年!

    (主持人王忆甜(左)主持人屈民烨(右))

    (全体起立奏国歌)

    (团总支书记黄婷婷)

    (指导老师王瑆皓)

    (编辑:刘伦锦)

    (拍摄:刘伦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