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与西城街道办共同缔造青年志愿服务基地

    时间:2023-03-16 09:31:06  作者:  点击:

    高职部与西城街道办共同缔造青年志愿服务基地

          本网讯(通讯员:王坦)315日下午,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及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坦、学生代表廖万辉到荆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商讨共同缔造青年志愿服务基地的各项事宜并签订协议。

    a6e8b512bb0c8c9b9ed999fb6889a1a
      双方就疫情开放以来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双方负责人针对如何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什么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怎样举办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等问题进行逐一商谈,并达成一致意见。

     

    ae141a965e4e1e8fb93e61a6bb7ea66

     

     

    编辑:王坦

    摄影:王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