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举办“爱的抱抱,温暖关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9 16:53:4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章盈盈)为了让同学们温暖彼此,从拥抱中获得正能量,缓解心理压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于2023年5月18日在南校区举办了“爱的抱抱”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高职部心灵驿站承办。

    “爱的抱抱”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穿上玩偶服装扮演成维尼熊,可爱的造型一亮相便成了师生关注的焦点,吸引了不少大大小小的“粉丝”。活动还精心准备了心愿墙,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对好友、家人、学校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许,通过心愿便利贴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学会善待自我,关爱他人,接纳并拥抱真实的自己,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学生志愿者穿上玩偶服装扮演成维尼熊

    爱意无声,传递的方式有很多种,拥抱虽简单,却拥有巨大魔力,它传递着温暖,消除距离,让人变得坦诚、勇敢,“爱的抱抱”是爱的接力与传递,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促使学生更加积极、乐观生活,帮助同学们在这种看似简单却真诚的拥抱中汲取爱的力量,勇毅前行。

    (编辑:章盈盈)

    (拍摄:章盈盈)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