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青春献礼,志愿有我

    时间:2023-05-17 09:09: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青年志愿组织管理,广泛凝聚专业化、常态化的青年志愿力量,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文理青年品格,我系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进行线下观看“湖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

    2023-05-15 20:04:38.984000

    我系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从志愿者定义与志愿者精神出发,积极动员系部全体师生力量,呼吁更多有志、有为青年参与到志愿工作当中来。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已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120余次,并不断地丰富志愿活动的形式,增强活动吸引力,设计不同种类、针对不同受众群体,拓宽志愿活动受众面,提升志愿服务效果;让志愿服务深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过观看本次公开课,使广大青年志愿者增长了有关志愿活动经验、志愿服务知识,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群体意识,深刻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

    (编辑 王坦)

    (摄影 王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