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联合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9 17:24:3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婷婷 钟万富 王坦)5月18日,高职部学生党支部联合荆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安澜门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开展“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8 13:33:31.910000

    2023-05-18 13:37:18.189000

    会议伊始,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章程,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由荆州市农村农业局三级调研员谌鑫同志解读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谌鑫同志结合党和国家发展历程、荆州市民生实际情况深入解读,并根据近期以来的相关网络诈骗案件具体情况要求基层党员和大学生党员发挥积极带头模范作用,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生命财产安全意识,维护群众正当利益,为提升居民幸福感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砥砺前行,立足实际,努力学习,奋发作为,以青春无悔的热血奉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编辑王坦)

    (摄影王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