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雏凤清声”扬学海,传道承业育英才

    时间:2023-05-15 09:33: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坦)近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荆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楚韵课堂”和“护苗·绿书签”宣传教育活动,意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文化自信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网络信息,共同筑起健康成长的安全防护墙。

    DQ5A1075

    图 孟修祥教授讲授楚文化知识

    DSC_0696

    图 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合影

    DSC_0608

    图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以长江大学楚文化研究院教授孟修祥老师以楚文化故事讲授楚文化的起源、楚文化精神内容为引,共开展三项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及家长自觉抵御网络文化垃圾和有害信息的意识,更激发了学生的楚文化学习兴趣,为学生的健康茁壮成长筑起了一道绿色屏障。

    编辑 王坦

    摄影 王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