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感恩母亲节,情暖敬老院

    时间:2023-05-14 15:28:4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传海2023年5月14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城南御苑康养中心、城南社工站志开展“感恩母亲节,情暖敬老院”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DQ5A1229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和荆州城南御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展开各种互动环节,为老人清洗水果,布置场地。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唠家常,按摩,捶背,让他们充分的感觉到爱的温暖。

    DQ5A1217,DQ5A1208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表达爱意的平台,更让同学们懂得母亲的辛劳,从而传承我们五千年来孝行为先的优良传统,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

    (编辑刘传海)

    (摄影王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