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校园清洁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02 17:42:19  作者:  点击:

    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肖婧雯)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202332日,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颜贵东的带领下,我系志愿者对校园展开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18:02:37.888000

    志愿者正在清理垃圾

    本次活动主要从物质房出发,分三组分别对宿舍楼到青和鑫食堂门口,大草坪到篮球场,天鹅湖到综合楼前广场进行垃圾清理。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这次活动也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此次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于32日的下午16:30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系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此,我系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通过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编辑(肖婧雯)

    拍摄(肖婧雯)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