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围绕理想、担当、奋斗、青春4个篇章进行分享,生动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3-02-22 20:31:00  作者:  点击:

    围绕理想、担当、奋斗、青春4个篇章

    进行分享生动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赵五欣)2023222日星期三晚上19:00高职部各班开展“围绕理想、担当、奋斗、青春4个篇章进行分享,生动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2023-02-25 22:45:13.863000

     
    (小教5212团支部团课活动)

            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关于青年的讲话,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结合视频介绍,引导广大青年同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强调要坚定执着跟党走,用初心使命照亮青春航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的青春誓言。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年的鼓励,要坚定理想奋斗永葆先进,用自我革命展示青春风貌,勇敢担当开时代先河的弄潮儿,在接续奋斗中镌刻下闪亮的青春印记、书写无上的青春荣光。

                                                 编辑:赵五欣

                                                 拍摄:王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