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开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2-11-02 20:00:00  作者:  点击:

    凝结中华之华,开出民族之花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伦锦)为弘扬中华民族美好品质与传统精神,提升同学们对传统精神的认知。2022112日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各班开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给同学们概括此次团课的内容: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红旗渠精神解析、乡村振兴。为了让同学们充分的理解这次团课内容,团支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所作的重要讲话对此次内容进行解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团支书为同学讲解延安精神)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结晶,需要同学们去学习、传承、发扬。不仅如此我们也需要有着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的“红旗渠精神”,传承先辈们的精神,在我们的时代散发出新的光芒。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团课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以及对中华民族优秀品质的理解,并加强同学们对传统美德的学习与传承,让传统与时代接轨。在现今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紧跟党的脚步,吃苦耐劳,不畏艰险,体现自我价值,实现个人精神的升华。

    (编辑:刘伦锦)

    (拍摄:刘伦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