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文理狂欢夜,欢乐无极限

    时间:2022-11-12 20:50:35  作者:  点击:

    文理狂欢夜,欢乐无极限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伦锦)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激情。20221112日下午1700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在操场举办了“文理狂欢夜”主题活动。

    十一月的寒风,吹不冷少年人的热心,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活动也准时开展。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陆续进入会场,各式各样的项目映入眼帘,快乐的氛围充满整个会场。

    图片包含 人, 草, 桌子, 户外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参加“投掷南瓜球”小游戏)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脸上洋溢着笑容,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缓了紧张的日常节奏,还拉近了同学间的关系,是人与人的交流,更是心与心的碰撞。

    小孩们在吃东西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参与“扣糖饼”小游戏)

      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如:投掷南瓜球、扣糖饼、狼人杀等等,是各种不同的染色剂,给同学们乏味单调的学习生活绘上奇妙的色彩。即使在疫情的强压下,同学们也能保持乐观的态度参与活动,共同协作完成游戏任务,展现自我能力,正如“心向朝阳,目之所及尽是满天月华”。一群人在观看小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们参加“狼人杀”小游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文理狂欢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让同学间的凝聚力加强,体现出我校学生自信向上的青春风采。若把个人比作根,团队协作就好比枝干,校园活动则为被枝干所支撑起来的叶,良好的个人素养就是强韧的根茎,而有效的团队协作就是坚挺的枝干,有了根茎的基础,佐以枝干的辅助,才能让我们美好的品质如叶一般展现出来。

    (编辑:刘伦锦)

    (拍摄:刘伦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