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严把五关,向党靠齐”高职部开展入党程序培训会议

    时间:2022-10-28 16:54:17  作者:  点击:

    严把“五关”,向党靠齐

    本网讯(通讯员 王平)为加强入党队伍建设,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筑牢发展党员“蓄水池”,20221028日,高职部针对各班团支书开展入党程序培训会议,龚晓曦老师,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

    (入党流程介绍)

      本次会议中,龚老师就如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核,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与转正五个方面的内容,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面对部分同学的疑惑,龚老师重点强调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发展的流程,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团支书就是团总支和团员们的沟通桥梁。通过本次培训,参训的各班团支书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有利于增进团支书与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带动班级同学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与靠拢,为以后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入党培训内容)

    (编辑 王平)

    (拍摄 王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