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舞动青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11 11:09:4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纪晴)高职部“舞动青春”2020级语文教育专业文艺汇演于2022年6月10日下午6点在长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参与本次汇演的嘉宾有高职部黄婷婷老师、王瑆皓老师、李莉老师、李玲俐老师。

      本场晚会伴随着优美的舞姿、生动的旋律、简单有趣的相声、历历在目的情景剧,让我们回想起同窗共度,几载春秋的青春回忆;齐声高歌,翩翩起舞,这里是我们青春旅途中光鲜亮丽的一帧影片。在这场青春的视觉盛宴中,我们看到了激情洋溢的《tomboy》《rollin》,青春活力代名词的《你最最最重要》,温柔多情的《拉丁舞》《美人关》,极尽仙气不负良辰美景的《青城山下白素贞》《寄明月》,初恋心悸的《恋爱告急》等,今晚相聚于此只为奔赴同一个梦想、奔赴同一种追求,我们带着憧憬,勾画未来,不畏艰险,直面挑战,本次汇演在情景剧《北京东路的日子》中顺利落下帷幕,昔日校园的场景历历在目。


      “峥嵘百载,舞动今朝”青春岁月中我们总有很多难以忘怀的日子,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文理学子未来的旅程必将星辰闪烁,繁花灿烂,你我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

    (编辑纪晴)

    (摄影徐硕程熙张靖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