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部与御河社区签订志愿者服务基地

    时间:2022-06-08 14:57: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68日上午,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在荆州市荆州区御河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学校、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商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推动服务共建,双方在重要节日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各自的优势互帮互助,宣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相关内容;二是推动环境共建,青年志愿者需以身作则,自觉爱护环境,携手共建优美整洁的文明社区;三是推动教育共建,根据需要加强青年志愿者的培训,提高我校青年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总体的素养,树立双方的新形象。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成熟的志愿服务体系,在服务社区的同时,向大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荆州区党代表御河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玲及相关负责人、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