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举办教育专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2-05-20 09:34:5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鑫悦)“沙场练兵,教学相长”,519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首届教学技能大赛在学生们的翘首期盼下终于拉开帷幕。相关领导,参赛学生及工作人员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来自大一、大二两个年级22名学生参赛,入围决赛的共有6名同学,比赛分两个环节,模拟授课十分钟,答辩三分钟。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在授课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在答辩环节,各选手们更是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机智应变,完美作答,对答辩问题处理得可谓天衣无缝,滴水不漏。选手们自然流畅,富有创意地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了同学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洋溢着朝气与热情的教学风采。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领导,老师们看到实习生们突飞猛进的进步,精彩纷呈的展示,欣慰不已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实践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学生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教育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编辑:黄婷婷                      

                                 (摄影:徐硕 张靖轩 任鑫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