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开展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05-15 14:50: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靖轩)2022年5月12日高职部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风华园开展羽毛球比赛,比赛期间热闹非凡。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与精彩,系部老师们也亲自给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比赛期间裁判认真负责、选手全力以赴,充分发扬了公平公正、勇于挑战、不怕困难、超越自我体育精神。其中最精彩的当属男子单打,双方选手势均力敌,各种技巧层出不穷,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场上热情挥洒汗水的选手)

    今天每一位参赛选手在赛场时都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热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丰富日常学习生活。给在校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添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高职部首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张靖轩)

    (摄影:张靖轩徐硕任鑫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