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部举办五月心理活动-折纸寄情

    时间:2022-05-20 10:11: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韦友均)我系部2022年5月12日—13日在十二舍篮球场举办心理活动-折纸寄情。在活动中,折纸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更将每个人心中所想全部寄予折纸中,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对方,缓解压力,释放心情,在折纸中分享每一件有趣且快乐的事。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折纸寄情,主要以折纸的形式让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折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附上一张自己想分享的故事或者是自己的联系方式;第二部分是从折好的纸里面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并对附带纸条中的问题解答或者留下自己的感受。这个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同学们直接的距离!

    在活动中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参加了这次活动,每一个人都在分享着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折纸的同时也勾起了同学们小时候的回忆,让这个活动更加的丰富多彩!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给了大家一个抒发心情的地方,让学校成为一个充满爱的校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