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高职部召开团支书交流培训大会

时间:2021-04-27 10:14:55  作者:马玄然 、陈秋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马玄然 陈秋云)为扎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团支部管理,促进团支部交流,高职部团支书交流培训大会于2021年4月26日中午12:00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西校区D-4-106召开。高职部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及部分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龙晓华老师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细则,让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总结了各班团支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她指出团支书要创新开展团课活动,增强团支部活力,调动团员积极性,各班团支书也要及时进行意见交流与沟通。此外,2020级团支书谭润物、2020级团支书周鑫雨及2019级团支书周海静重点围绕团支部特色工作及成果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黄婷婷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表示团支书要不忘初心,秉承关心同学、服务组织的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要注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我系部营造引领进步、安心学习的良好环境。

(摄影:冯思颖   排版:马玄然)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