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高职部“百生讲坛”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5 15:52:13  作者:万鹏坤  点击:

(通讯员万鹏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传承与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精神。2021年4月23日,高职部在4教200举办“百生讲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特别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结合学习、工作与生活,全面的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同时,他们通过演讲的方式,生动的论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他们自信的姿态与飞扬文采给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比赛的最后,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秋云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并公布参赛选手成绩。由王瑆皓老师与李莉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初心如磐。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大学生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