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关于举行高职部团学组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12-03 15:53:01  作者:  点击:


各部门:

经研究,定于1219日举行高职部团学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19日(星期日)15:00

地点: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1、教学单位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高职部各辅导员(前排就座)。

2、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

三、有关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2、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打闹喧哗、不得玩弄手机,确保良好会场秩序。

3、第四届学生会全体人员统一着正装、佩戴团徽,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各队干事统一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

特此通知!


高职部团总支

2021年123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