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时间:2021-04-23 18:41:59  作者:匡思颖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匡思颖)2021年4月20日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新时代中国发展趋势,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

本次团课围绕“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坚定‘四个自信’”两个方面开展。首先,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随后,各班团支书阐述了“四个自信”的基本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民族认同感、增强民族自信心。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学习感想,一名学生代表表示学习党史能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关心国家前途命运、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使命与担当。大学生必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用奋斗书写青春篇章,做新时代下的新青年!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